离殇鲸落

世界末日的到来,我会在美好的地点等待死亡

对戏(二)

         我回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人设:安辰与曲無肆
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cp

         安辰有男朋友叫言若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安辰:“啧,好烦啊啊啊啊啊啊,上次欠他一人情”{嗯,话说起来,今天好像是小曲生日呢~}【打开手机QQ发送“上次拒绝你了,这次我约你去,来吗?”】“这样会不会太冷淡了?他要是不答应怎么办啊?啧..........”【烦躁到抓头发】


曲無肆:(来,你盛情邀请我怎么回不来呢?)勾唇一笑,按了发送键,看得身旁的二把手一震,以为谁又惹老大不爽了。


安辰:【看到了对方的回复,心里默默的计划着什么】“小曲他居然答应了,那下一步计划就开始了呢”【那好,还是以前那个酒吧,六点十五不见不散】“发送,哼,现在,就等小曲上钩了”【暗笑】“他应该想不会到”【起身前往蛋糕店】


旁白:旁白:时间转到六点十五~


曲無肆:你来了,你迟到了。【看了一眼贵到吐血的腕表】


安辰:“是吗?”【看了看手机】“才差了一分钟而已,走吧,小曲~”b


曲無肆:去哪儿?你不会要恩将仇报吧!【笑着回答,丝毫没有危机感】


安辰:【翻了白眼】“怎么可能?”【讲完便踏进酒吧】“拼酒吗?”【说罢便拿起一瓶啤酒】


曲無肆:呵,当年你那悲惨经历忘记了?还是被你对象甩了,要不要我安慰你一下?【嘲讽着笑着说出,眉眼弯弯】


安辰:“不不不,我对象和我好好的呢~不像你,连对象都没有”【喝了口酒】“唉,也幸亏你没对象,不然我可能会被你对象打死”【弯眸一笑,显得丝毫不假】


曲無肆:呵,哈哈哈哈哈,对象有用吗?他能对我有什么好处吗?我需要吗?【一口干了上好的红酒,又扯了扯嘴角,略显苦涩】


安辰:“哦对,你不需要,唉,其实有对象也挺好的”【望着手机壁纸,莫名傻笑】“我跟你说实话吧,今天是你生日,你想去哪,你兄弟我会答应的”【望着他,心里面莫名心酸】


曲無肆:呵,今天四月四清明节,我之前一直觉得这生日有点晦气,所以一直没过。要不你去买一大捧小雏菊,再买几瓶酒,我们去墓园逛逛?【语气罕见得悲凉,眼角发红】


安辰:哦呦!黑帮老大眼角发红了呢~不过,墓园的话,难道有谁值得你祭奠吗?【讽刺道】而且,花店已经关门了,如果要去墓园的话,我们得快点了【起身往墓园】


曲無肆:不用,我已经准备好了,车已经在门外了。那个人啊,是一颗明亮的星啊,可惜还没等我金盆洗手,就早早去了。【跟上步伐走至那辆价值千万的黑色轿车前,打开车门示意安辰进去】


安辰:这么早就准备好了吗,是早就知道我要这样呢,还是正好恰准时间了呢【心里莫名开始八卦起来】哦我很好奇,是什么人能让你到这种程度呢?【说完走进车里】


旁白:一路无话,几十分钟后,城郊墓园


曲無肆:到了。【拿起准备好的东西,开了车门】那人啊,就是在我生日的时候死的,都不知道选个好日子吗?【说完,便自顾自走向墓园,无视了这里的那个人】


安辰:【下车】那她可真惨,不过也挺好的,在你生日那天【到这时也不忘调侃几句】欸,你去哪啊,别丢下我啊,早知道就把言若带来了,真的是,喂!!!等我啊!!!【追上】


曲無肆:好久不见,我来看你了,还带了你最喜欢的酒,【来到墓园的的最深处,是一块木头做的墓碑上面刻着漂亮的楷书,写着:未婚妻之墓。连未婚妻的叫什么都没有写,漂亮的白葡萄酒在高脚杯里显得更加晶莹剔透。】你看,这就是在我生日那天死的可怜人,这天她拿着枪对着我,告诉我她是个卧底,可她还没开枪杀我就先杀了自己,死前对我说:我唯一的不忍心就是你啊。呵,呵,哈哈哈哈哈哈【笑声有点像个疯子,在静谧的墓园里衬得更加可怕,阴森】


安辰:【拽起那人的衣领】“妈的,你居然喜欢这个女的,我tm差点被他neng死”【想到当时那场景就忍不住骂脏话】“要不是我发现的及时,那个女人会自死?可笑,他只不过是被我发现了她策划杀你的计划,才在你面前自杀,想留个好印象罢了”【冷冰冰的话语中参杂着颤抖】“哼,没想到你居然当真了,果然和小时候一样蠢,你该清醒清醒了”【松开衣领一拳头打在对方脸上】


曲無肆:【躲开安辰的拳头,恢复了之前的语气】呵,我这不是骗骗你吗?莫要当真,当她接近我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,很少有人像她这样关心我,就算我们在对立面。我知道她要在我生日时动手,也许是我在心里默认了吧。我也知道,当时你和她的对话我听到了,我只想看看你是什么反应,也想知道你会不会真的在乎我,即使是仇人,我也很寂寞,她确实不值得喝这酒,那我们俩干了吧【说着,就喝了那一大杯的酒】


安辰:切,你可真会骗,我都给你蒙混过去了【语气回到了从前冷冰冰的样子】不过.......【听到像这样关心我的哪里就把前面要说的话硬生生的憋回去了】喂喂喂,她要这算关心那我是不是该上天了啊!【用手比划道】不过真没想到,你居然听到了,真有你的【锤了锤对方的肩膀】我当然会在意你啊,我们可是小认识呢【打开酒瓶往嘴里灌】我喝完就得回去了,我还要回去陪言若呢【起身往出口走去】再见,黑帮老大,哦不,小曲【渐渐消失在墓园中】

      


已同意转载哦

评论